2017年度農村體驗,蘿蔔田拔蘿蔔

2017一年一度農村體驗,蘿蔔田拔蘿蔔
各位朋友們...
在稻子收割後一直以來我家都會灑下蘿蔔種子

待長成後與親友分享

今年換個形式...
邀請你來我家拔蘿蔔!!!



請留下您的相關資料
我將在蘿蔔可採收時以電子信箱回覆可採收的日期(配合工作時間盡量會給在星期六日全時段,平日二四五中午過後)與我家詳細位置給您
請照梯次的時間,準時前來,將會有本人專業說明與導覽
由於地處偏遠(在台中龍井交流道附近),請開車前來,或揪團共乘...

目前只開放給這一年有與我有過互動(上過我的課,見過我的面或我臉友)只給我認識的人參加
若沒收到回信就代表已經額滿或資格不符合

日期大概1月中旬到過年前...
規則如圖1個袋子100元(要幾個袋子請現場後自行投錢自取)
可得到大袋子一個(可裝超過10公斤,不足現場補到足)
每戶上限3個袋子

收費的目的是為了控制採收量...
免費的有些人會開卡車來拔!

我的土地成本跟時間成本是無價的

對我而言,摘不完,就當綠肥!
請勿太貪心


現場會現煮蘿蔔湯給大家喝
扣除瓦斯食材費用,盈餘全數捐出.
結算後會將金錢流向公開
以善心無名氏捐出
我不沾光


單純想與你分享美好,也謝謝大家的支持照顧

目前打算連續辦50年!

歡迎共同一起參加!

今年錯過就請等明年囉!
想一起來嗎?
請掃條碼報名
點此報名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心臟停止常見原因不用背,聽個故事5H5T都懂了

阿里山日出商店二訪<如何品味一支茶>

「微波牡蠣快速上桌3分鐘教學」